在祝賀大家之前﹐先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昨天按照計劃跟之前那個Columbia MBA的男生去喝咖啡﹐對方挺好的﹐也很喜歡旅行﹐我們有很多話聊﹐而且我覺得滿棒的一點是﹐他有很多旅行的趣事可以跟我分享﹐我們聊得還滿開心的。

是滿開心的沒錯﹐可惜不來電。()

不過對方請喝茶﹐又有個有趣的人聊天﹐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有時候把自己的心放開一點﹐得到的反而比較多﹐像是我昨天光是在客戶的廁所裡補妝﹐就一下子認識了三個朋友﹐還滿不錯的。

畢竟﹐對於這種無法量化的東西來說﹐是急不來的。

面對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夠順利的把CFA給考上﹐然後CPA也可以在七八月all pass﹐然後九月的時候回台灣旅行﹐可以的話....也希望聖誕節的時候﹐有個人能陪我一起過。

就這樣子了﹐剩下的事情﹐就讓他順其自然吧﹐我現在只想把自己給經營好﹐好好過生活﹐好好對待自己﹐還有家人朋友們。

在這裡﹐也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快樂過生活哦﹗(好像在喊什麼口號一樣)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