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禮拜五了﹐好開心﹐明天就要回家了哦﹐索媽已經做好八寶飯在家等著我了﹗(興奮興奮)

今天去上班又被問昨晚有沒有去約會的問題....拜託﹐不是我想有約會就會有約會阿﹐而且昨天冷個要死又下大雪﹐去約會也只會被凍死等計程車等到死吧 ()。不過今天真的是時間過得很快的一天﹐可能是因為整天頭腦轉個不停﹐沒有停下來想東想西的時間吧。我的client僱的會計不知道在做什麼﹐錯誤一堆﹐而且越找下去發現越多錯﹐找到最後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找下去﹐原本是差八萬後來發現差八十萬結果我查了她的外匯贏損後居然差了一百多萬(美金﹗)﹐我看著那個明明就要做完所有的step都已經有完成字樣的綠色小圈的fund﹐簡直沒有哭出來。

嗯當然我還是沒有哭﹐不管客戶犯了多少錯﹐客戶還是客戶﹐而不管我找到多少錯誤﹐錯誤都會被改正的﹐財報都會出的﹐唯一的差別﹐只是時間而已﹐所以我還是繼續的把剩下的工作完成(雖然浪費了半天的時間在找錯當中)﹐然後準時收工回家。()

明天我要去約會哦(撒小花)﹐所以會穿得美美的﹐畫得漂漂的﹐開開心心的﹐然後剩下的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不過我最近在看一本很棒的書叫做﹕"Why men love bitches?" 明天我會把這個傢伙拿來試用看看書上的招數哦﹐成果如何我們到時候再來分享吧﹗

 

---

晚上的時候在跟上禮拜五見面的那個ibanker聊天﹐最近我們平均一兩天說一次話﹐比往常頻繁許多﹐但是跟他相處越久﹐我越不明白我要的到底是什麼。他應該是我最不會有興趣的那種人﹕他勢利﹐他愛錢﹐他極為物質化﹐他有些自我中心﹐他並不是一個好男人。可是﹐難道我想要的就是一個跟他相反的男人嗎﹖一個不勢利不愛錢不物質化不自我中心的男人﹖過去我不是常常遇到這種人嗎﹖而我對他們的評價是什麼﹖沒有事業心﹐沒有品味﹐不懂牌子﹐什麼事情都依著我﹐沒自己的個性。

那我到底要遇到怎樣的人﹐才會覺得對方有我所渴望的"平衡"呢﹖這個世界上有這樣的人存在嗎﹖我要怎麼樣﹐才會遇到一個會讓我心甘情願放棄掉我所謂"條件論"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