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閃光節了﹐大家有沒有做好什麼準備呢﹖(眨眼) 小索我可是很開心的迎接情人節的到來哦﹐因為明天老闆准我們早下班﹐我可以早早回家睡覺補眠哦(大心)

不過當然啦﹐沒有情人的我﹐明天當然還是自己過嘍﹐但是只要能睡得飽﹐怎麼樣我都好。最近因為太累﹐整個人變得很暴躁易怒﹐而且因為死線很緊整個壓力很大﹐很缺睡眠和足夠的個人空間﹐所以情人節剛好給我一個最好的借口來睡覺休息﹐真是太好了。

不管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大家都要充實的渡過這一天哦﹐明天我要化美美的妝穿得漂漂亮亮的提著新包包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