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平常一樣的上了十二個小時的班﹐九點下班後去gym小小暖身﹐然後回家﹐上網﹐睡覺﹐這似乎就是典型的我近來的生活。

雖然生活很規律﹐心裡卻很混亂。

我知道這樣的生活是對目前的我來說﹐才是最適合的﹐我需要一個穩定的生活方式來支持我忙碌的工作﹐不錯的工作效率﹐和良好的心情﹐現在的我並沒有時間風花雪月﹐上網到半夜三點才睡﹐或徹夜party不歸。

當然﹐我知道怎麼做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但是我還是會聽到心裡面那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我要的不是這個﹐我要的不是這樣的生活。真正的我﹐應該是更散漫的﹐更自由的﹐更快樂的﹐更無拘無束的﹐而不是現在這個被規則綁緊的自己。

I want to be free.  I want to be set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