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個韓國男又傳簡訊過來了﹐不知道是他玩我玩得夠久讓我等得夠久了呢﹐還是他良心發現原來我還是他所認識女孩子裡面最感興趣的﹐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他沒事無聊﹐要找點事做做﹐這種感覺我很清楚。

男人都是這樣的﹐不能對他們太好﹐不能讓他們太放心﹐不能夠對他們太專心。

對他們太好就會不珍惜。

可笑的是﹐韓國男傳訊來的時候﹐我正在跟trader通電話﹐決定明晚的約會。雖然我必須很遺憾的說﹐那個我最想見到的人﹐到現在還是無聲無息。

說真的我有點失望﹐他在我的評價中﹐應該不是個那樣的人﹐不過呢﹐男人就是這樣的﹐我想我也不必把他評價的那麼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