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這幾天﹐我有點患得患失﹐當然起因是那個到倫敦出差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的那個男人。就為了那個男人﹐我這幾天食不下嚥(其實我最近本來就在減肥)﹐覺睡不好(其實是因為工作太忙)﹐連工作時都沒辦法專心(這就是因為他的緣故了)﹐簡直是沒辦法好好過生活下去﹐整天就在女人的胡思亂想間渡過﹐不知道在搞什麼。

(謎之聲﹕的確是不知道妳在搞什麼阿)

但是這樣患得患失的心情﹐卻在昨天聽手機留言的時候解除了﹐而奇妙的是﹐我所聽到的並不是他的留言﹐而是D的﹐那個去年原本有點曖昧曖昧的名校MBA候選人﹐事業心重的未來ibanker.

雖然不應該﹐但我不免把他們倆拿來比較。對去年的我來說﹐D是我身邊最有可能性﹐條件也最好的男人﹐我還曾經為自己可能沒辦法達到他對於伴侶的期望﹐失落了一小陣子﹐但是D和我現在所遇到的這個人相比﹐卻黯然失色。

並不是D不好﹐而是我變了﹐我進步了﹐我看得遠了﹐所以現在D無法再吸引我﹐他的電話沒辦法讓我激動的忍不住馬上回﹐他的聲音也無法讓我砰然心動。現在讓我砰然心動的﹐是另一個人而不是他。

但是﹐即使我錯過了這個人﹐即使到最後我們什麼也沒有發生﹐或是發生了什麼卻還是在最後選擇了結束﹐我想﹐我還是不會對愛情放棄或是失望﹐因為沒有了他﹐我還是會遇到下一個﹐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就像我離開了D後遇見了他一樣。

只要我不斷的進步﹐只要我讓自己﹐讓我的生活越來越好﹐何必擔心遇不到好男人呢﹖我一定會遇到的﹐而且會遇到一個比他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