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想很多人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我脾氣不夠好﹐我不夠漂亮﹐不夠瘦﹐胸部不夠大腰不夠細腿不夠長不夠直﹐不夠會說話﹐英文不夠好﹐不夠討人喜歡﹐不夠有事業心﹐不夠細心﹐不夠努力。

好多的不夠讓我們害怕了﹐讓我們對未來怯懦了﹐讓我們把自己的雙腳綁在門後﹐不敢往外面踏出一步。我們告訴自己﹐屋裡的世界是安全的﹐我們告訴自己﹐外面的世界很大很漂亮很危險﹐那並不適合我們。

可是如果不去試﹐如果不踏出那一步﹐我們永遠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多漂亮﹔如果沒有嘗試過﹐我們也永遠不會知道那樣的生活到底適不適合我們﹔如果不受傷如果沒有痛徹心肺的流淚我們永遠也不知道幸福的甜美。

所以把自己放開﹐盡最大的努力去享受自己眼前的這一切吧。沒有什麼不值得沒有什麼不夠好的﹐我就是值得的我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好那麼還有什麼人覺得你好呢﹖如果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值得那還有什麼人覺得你值得呢﹖

沒有什麼不夠好的﹐只有不夠的問題﹐不夠的時間﹐不夠的愛﹐不夠的笑容﹐不夠的精力來享受來體驗來經歷這人生所能提供的美好快樂幸福的悲傷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