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終於開始忙碌起來﹐除了有點壓力﹐心情還是相當興奮的﹐而下了班之後也都有很多活動﹐說起來還算是相當忙碌。今年因為公司為了特別犒賞我們﹐聖誕假期有整整十天﹐然後就跟往年一樣的﹐聖誕節前是滿滿的活動和party﹐似乎會很有趣。

十二月二十四號後我就會去墨西哥了﹐所以在那之後一個禮拜不會在家﹐之後就會開始為了出財報而像死了人一樣忙的忙季()

所以如果沒聽到我出聲﹐那真的不是我偷懶哦﹐只是真的就沒有時間而已。我現在唯一找得出時間做的事﹐就是有帥哥的party﹐不管怎樣都會排除萬難前去的哦﹗有認識什麼帥哥的話﹐也麻煩介紹一下吧<3

 

----

沒辦法﹐我身邊的都是一些花花公子和偽花花公子阿(偽的就是沒本事還想花的那種)﹐另外就是那種拜託我吃我也啃不下去的雞肋﹐哈哈哈。(我嘴巴是不是太壞了呢﹖)

(不過如果有女生要認識三高的player我倒是可以幫忙介紹﹐對方還會很高興可以增加他的花名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