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寫點東西了﹐可是今天又覺得好像非寫點什麼才好。最近我的壓力很大﹐不只是工作上的﹐還有人際關係和為了維持這個社會上的期望所產生的壓力。我覺得我好像非做點什麼才好﹐好像每天下班還是一定要有活動﹐不然別人會覺得我是個dork或是workaholic﹐好像一定要找個人約會不然會讓別人覺得我沒要﹐好像即使很疲累的回家後還是要唸點正經的書﹐不然別人會覺得我沒競爭力﹐不上進。

就是為了別人的眼光﹐我過得好累﹐好苦。

我常常會在想﹐沒有一個人是真的過得像表面上一樣快樂﹐一樣風光吧。不管一個人看起來過得再怎麼好﹐生活再怎麼多彩多姿﹐多有錢多英俊多漂亮﹐生活中﹐總是不是像人家眼中看起來的那麼完美吧。

這個世界上有什麼人是真的幸福嗎﹖就算是現在在讀我部落格的你們﹐真的是在過你們所想要的生活嗎﹖沒有什麼遺憾嗎﹖

你們真的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