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還是希臘﹐這次是Naxos

晚上跟朋友去吃飯﹐一直到剛才沒有很久才到家﹐隨便收點東西就十一點了﹐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好累。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還是出去瘋得太累﹐每天都覺得肩膀好酸痛﹐想要去做Spa又沒時間﹐只能儘量早點睡﹐工作的時候不維持同個姿勢太久。

可能因為今天是禮拜一﹐工作效率不大好﹐在做事的時候一直被朋友傳的訊息(我們公司有自己的即時通)和計劃出去玩的回信打斷﹐有一搭沒一搭的做著事﹐一下就到中午了﹐然後再一眨眼就是下班的時間了。(現在是淡季我們不加班的)

六點鐘一到趕快收拾東西走人跟朋友去吃馬來菜﹐兩個人聊天聊天﹐又坐了一個小時地鐵回家﹐到家的時候都晚了。原本今天想帶點工作回家做的﹐因為上班的時候沒做完﹐可是回到家後又開始發懶﹐一直想﹕"我要work/life balance我要work/life balance我不要回家還要工作﹗"(其實是自己發懶的借口) 所以最後又什麼都沒做了。

等會可能一點鐘就睡了吧﹐這樣明天早上七點才起得來。其實我每天也沒做什麼阿﹐但是時間就這樣不明不白的過去了﹐有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夠會安排時間﹐應該要念CFA的﹐但是拖來拖去的﹐到現在還沒有開始讀﹐等到過一兩個月開始念CPA的時候又沒有時間了。原本今天還要打電話給R的﹐他週末找了我幾次都不在﹐可是一想到每次我們一講電話就要好幾個小時﹐等到明天上班我又會因為睡眠不足而沒精神做事﹐又懶得打了﹔而且R比我更忙﹐他一天到晚有這個報告那個考試還有networking event﹐常常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每次在平常日打晚上講話到最後都會模模糊糊﹐還是等到週末兩個人都有時間再聊好了。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那種兩個人都很忙的情侶到底是靠什麼來溝通的﹐根本連自己都照顧不完了﹐哪裡還有時間顧到對方呢﹖() 有時候我連發展新戀情的時間都沒有呢。

還是只有我比較失敗﹐連安排自己時間的這種小事都做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