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感到絕望難過受傷挫敗的時候﹐我都想到曾經讀過的這一段Mother Teresa的話﹕

I know God will not give me anything I can't handle. I just wish that He didn't trust me so much."

我知道神不會給我我解決不了的事。我只是希望他沒有那麼相信我

每次在很沮喪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再也撐不下去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從樓上跳下去了的時候﹐我就會想到這段話﹐然後﹐我會安慰自己﹐一切是解決的了的。一切都會撐過去的。

....

因為要跟朋友一起做shoe box project﹐就是包裝鞋盒裝滿禮物送給窮人家(非洲)小孩子的活動。今年我獅子大誇口﹐要做五個鞋盒給那些小孩子。一個鞋盒子我的預算是大概七八塊﹐所以今天中午休息的時候﹐就跟友人一起去九毛九店逛﹐去買一些玩具來裝鞋。可能是因為景氣不好﹐大家都去九毛九店逛﹐每兩秒就撞到一個人。在店裡待沒兩分鐘我就很怒﹐跟同事抱怨:

"怎麼這麼多人阿﹐煩死了"

"這些東西不是新的嗎﹖怎麼包裝這麼舊﹖﹖"

我同事看了看我﹐說﹕

"你忘了嗎﹖我們現在在九毛九店"

她不說我真的忘了。

We often forget how lucky we are, and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shoe box project:

http://www.samaritanspurse.org/index.php/o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