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上班的第二個禮拜﹐感覺還是很slow﹐我每天都把華爾街郵報從頭讀到尾﹐吃整整兩個小時的中餐﹐下午茶﹐然後準時五點回家﹐跟朋友出去吃飯﹐或是去玩。

禮拜一下班就跟室友去逛街吃越南麵﹐禮拜二回家自己煮三菜一湯﹐禮拜三去吃韓國烤肉和豆腐煲﹐禮拜四(也就是今天)去吃馬來料理﹐然後再加上下午茶的日本泡芙﹐我想﹐等到上班兩個月後﹐我大概就吃完全紐約我所知道的餐廳了。

剛開始上班﹐我想我還在調適的階段﹐雖然已經慢慢的開始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紐約的步調。在公司給的電腦上﹐我把我的桌面設成小島上風車的照片﹐有時候在看到照片的時候會有恍若隔世的感覺。我現在的生活﹐和在愛琴海上的﹐藍色與白色的一切﹐真的是全然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我自己都不能夠相信﹐在不到一個月前我還在那裡﹐決定晚上要吃哪種烤肉﹐明天要去哪個海灘﹐或是在哪裡看夕陽。

嗯﹐就是因為這樣才該寫遊記﹐但我又很懶﹐沒事的時候只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