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寫於6/30/2005﹐當時我在紐約做暑假實習﹐在開始上班之前﹐公司讓我們飛到好萊塢去做兩個禮拜的集體受訓。

 

過去這兩個禮拜要說是公司餵給我們的甜頭絕不為過。

公司出錢送我們去洛杉磯﹐住在好萊塢最豪華的飯店﹐三餐在飯店裡用﹐還提供早上的甜點和完整的下午茶﹐每天從早上八點開始上課(還不是一邊上課一邊玩電腦)一直到下午五六點﹐吃完晚飯後隨意玩﹐薪水照付。

真是幸福啊 (淚) 就像活在夢中一樣。

同個industry裡面的大公司﹐據說一個只有在紐約訓練﹐連晚餐都不供﹐一個是在鳥不生蛋的中西部受訓﹐而另外一個雖然也是在陽光充沛的加州(Palm Spring)受訓﹐但那怎麼能比得上好來塢呢﹖(大心﹐得意忘形) 公司可是出錢讓我們住在星光大道上哦。

話說我在洛杉磯除了第一天外每天都出去玩﹐去了幾個bar﹐一些還算有名的餐廳﹐一個據說很多名流去玩的club (有沒有很多人去玩我不曉得﹐可是很貴就是了, its name is White Lotus or something like that)﹐然後因為據說明星流行在我們飯店開party還有去游泳池游泳(真奇怪﹐在他們自己家游不好嗎﹖)﹐所以門口常常有紅地毯﹐然後得走後面的門才能進出-_-

第一個禮拜某雜誌在我們飯店裡辦party﹐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也有來﹐我朋友有照到Outcast 裡面的 Andrey 2000 的相﹐然後另一個朋友有在泳池照到 Tom Cruise.

哎哎哎﹐所以我說沒有相機真是麻煩 ><   (當時我的上一部相機在英國被摔壞﹐還沒來得及買新的)

禮拜六去了環球影城(這個我朋友有相機﹐所以他有幫我照)﹐當然也是公司出得錢﹐另外吃飯和交通的錢也可以報帳。七年沒去了﹐雖然不大刺激跟朋友在一起還是滿好玩的。

禮拜天則是去了santa monica beach﹐西岸的沙灘果然很棒啊 (大心) 半夜再跑去看the batman begins.

第二個禮拜說真的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有去吃in and out burger﹐公司出錢十塊美金的gelatto﹐在Santa Monica的市區散步﹐去Sunset Blvd喝酒﹐還有玩國王的游戲....

兩個禮拜就這樣沒什麼感覺的過去了﹐除了喝了很多酒之外什麼也記不得(跟美國人在一起果然就是會這樣)﹐認識了一對很帥很帥的雙胞胎﹐大概就這樣吧。

如果要問我受訓學到了什麼﹐大概只有如何用公司內部的即時訊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