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放春假﹐閑在家裡沒事一個禮拜﹐所以花很多時間在linkist上面﹐也就是所謂的人脈網站。

目前試用約一個月﹐感覺還滿有趣的﹐就像玩游戲一樣的﹐看上面有哪些我想認識的人﹐有什麼有趣的文章﹐心情好的時候就傳幾封信出去﹐看能不能遇到有共同興趣﹐值得交心的朋友。

S倒是對這個很不以為然。他說﹐他要的人脈不會在上面﹐就像他的口氣: "你以為張忠謀會上這個網站嗎﹖"(well....我上這網站本來就不是為了要認識張忠謀)

也許S是對的﹐從理性的角度來看﹐現在的我的確不該把自己寶貴的時間花在沒必要的網路交友上﹐畢竟﹐套句S的話來說:"你以為網路上有幾個人是跟你一樣﹐表裡如一的﹖"

但是我總是相信﹐網路不過是一個媒介﹐就跟其他所有的交友管道一樣(學校工作鄰居朋友)﹐不管外面上了幾層粉﹐裝飾得多麼漂亮﹐到了最後你所看到的還是那個人﹐只要抱著單純的目的認識﹐結果終會是好的。

就像幾個過去曾在網路上認識﹐最後成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好友一般。

 

p.s. 不過最近有國內的分析師找我網戀...喵的 (黑線滿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