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照片請見: www.wretch.cc/album/natashadon (好友東東的希臘之旅)

我好想去希臘。

白得像雪的建築物﹐美麗的愛琴海﹐看不完的古物建築。

在英國的半年沒去希臘﹐本就是我一直無法釋懷的遺憾﹐原本已經覺得自己今年花了太多錢而打消了去希臘的念頭﹐卻在朋友興致勃勃的邀約後再度動搖了決心。

我真的好想去﹐好想好想去希臘。

只要五萬台幣﹐五萬台幣就夠我去一個多星期了﹐只要十天左右﹐就可以大致上走完我所有想去的地方。我可以跟朋友兩人計劃行程﹐住簡單的套房或青年旅社﹐一天吃一餐﹐坐火車和公車去不同城市...

我只需要五萬塊﹐但是五萬塊可以逼死一條好漢。

如果現在已經在工作了﹐那麼花自己的錢﹐別人也無法置啄﹐只是我現在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沒畢業也還沒工作)﹐沒時間打工也沒有錢。

晚上和媽咪通電話的時候﹐試探性的問了她﹐不出所料的被一口氣回絕﹐這下連最後一條後路都斷了﹐而她卻興致勃勃的開始計劃起八月的家庭旅行()

(所以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就是了)

雖然家庭旅行也很好﹐我也希望能夠有多點時間跟他們在一起....可是﹐我真的好想去那個在我夢中盈繞﹐怎麼也揮之不去的地方。真的好想要在燦爛到能把人心裡最陰霾的角落都曬乾的陽光下﹐自由自在的在希臘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