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報到時間昨天下來﹐9/18號上班(最晚可以報到的日子)﹐也該替旅行的行程做最後決定了。

目前計劃是9/1-9/15﹐從紐約飛倫敦(200-250)﹐倫敦飛羅馬﹐羅馬飛希臘(100單程以內)﹐希臘到小島﹐然後在按差不多的順序飛回去()﹐或是希臘飛倫敦。

倫敦第一天﹐羅馬待三天﹐希臘待五天﹐小島待四天﹐剩下的行程兩天﹐順便去倫敦找我正在那裡

(德意志銀行)受訓的朋友玩。

嗯如果沒有便宜的話﹐還是別做這種蠢事好﹐雖然前兩天我剛找到200美金飛倫敦的來回機票。其他的可能行程是直飛巴黎﹐從巴黎去羅馬﹐羅馬去希臘。或者紐約羅馬希臘。再或者做country hubbing﹐這A可能比較有興趣﹐我是覺得有上次的經驗之後﹐這一種旅行方式很累。

因為A對羅馬的莫名喜好﹐羅馬的行程是少不了的。另外我不想去巴黎﹐因為懶得再上一次鐵塔(已經去兩次了還不夠嗎﹖下次我要蜜月去)

大概在禮拜三會最後確定行程﹐然後開始買旅行書和booking.

預定花費包括吃住機票和玩共兩千美金(出頭)﹐所以很緊。當然如果真的不夠也可以先刷卡或和家裡借﹐但我討厭透支和靠別人的感覺。

當然我也可以暑假打工﹐不過這種額外收入先不計入考量。

如果最後沒錢住旅館﹐當然也只好住hostel....我是不介意﹐就不知道A肯不肯。

剩下的行程﹐還是等禮拜三考完試再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