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半﹐我還在寫功課﹐室友已經在旁邊呼呼大睡﹐打呼不絕於耳。我一邊飛快的打字﹐一邊聽她的打呼聲﹐有時候鼻子嗆到﹐會發出像是豬的聲音(對不起﹐我實在太mean)﹐然後翻個身﹐又換了另一種打呼聲。

跟她同住一學期多﹐打呼的問題﹐最近才開始困擾我。

我白天都在忙﹐根本就沒時間唸書做功課﹐晚上好不容易有時間有空間可以專心﹐她這樣熱鬧的打呼聲﹐嚴重干擾著我唸書的品質﹐就算帶耳機然後把音樂開得大聲﹐還是可以清楚聽到那用力吸氣的聲音。為了這個問題很困擾﹐但又沒辦法跟她開口。會打呼也不是她願意的﹐今天也不是說她說他不想打呼就不會打呼了﹐但是這樣長久下來﹐真是讓我連白天都心服氣躁。

特別是﹐這個女人在晚上不到半夜就關燈睡覺了﹐更讓我被torture的時間加長。不願意說殘忍的話﹐但是她明明都大四了﹐又是讀預備醫科﹐成績已經不怎麼樣了(好吧我對成績的要求是比一般人嚴格點)﹐根本就沒在唸MCAT(醫學院的入學考試)還整天打線上遊戲﹐不打扮沒有朋友﹐整天待在房間裡上電腦代替正常的社交生活﹐指導教授拖時間和不肯寫推薦信也不去催﹐只會跟我碎碎唸對方的態度多不好多不盡責。是問題是這種美國人到處都是﹐明明你自己申請書就交得晚﹐還不去說點好聽話送點禮物再態度強硬的催一催﹐又沒後台﹐又怎麼能怪是對方的錯呢﹖要進醫學院是你自己的事情﹐人家沒有義務要幫你啊﹖)結果我跟她說了幾次去催也不聽﹐結果人家推薦信寫完的時候deadline早過了﹐只能白白浪費報名費。

知道自己有的不夠也不努力去就缺點改善﹐只會怨天尤人的人﹐就是我定位的"loser".

大四就要畢業了﹐沒有工作﹐沒有學校可以去讀﹐不漂亮不瘦﹐沒有後台沒有背景﹐還整天逃避現實﹐是以為好成績好工作好多錢會從天生掉下來嗎﹖拜託快起來吧﹐不然每天睡這麼多(10-12小時以上)不但對自己身體不好還是對可憐室友莫大的困擾啊啊啊啊啊﹗﹗

 

---

早知道當初我就去住單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