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我就要開始一個月的廉價工讀生生活﹐有點害怕﹐有點期待﹐又有點不知所措。

從晚上十點起就在想該穿什麼衣服﹐應該穿整套的套裝還是普通的商業休閒服﹐裡面該不該穿襯衫(﹖)﹐穿褲子還是裙子等﹐女孩子特有的﹐無謂的煩惱。

不過按照他們付我的低薪(真的是低薪)﹐他們應該也不會期待太多吧QQ 而且我沒辦法把紐約的衣櫥整個搬回來。

我有時候不大懂公司老闆(在此泛指所有公司老闆)在想什麼﹐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well﹐反正看情形﹐到時候再說嘍。

不知道明天跟我一起報到的會是怎麼樣的人呢﹐大學畢業生﹖還是跟我一樣在學的學生﹖台灣的大學現在不是還在上課嗎﹖學生怎麼會有時間開始打工呢﹖會不會有從國外回來的呢﹖(應該不會吧﹐因為時間太短了﹐像我這種算特例)

嗯﹐不過還是很好奇﹐也有點緊張。

對什麼事情都會過度緊張﹐這是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的個性﹐不過再怎麼說這也不過是個短期的實習經驗﹐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