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醒來得遲﹐差點就要遲到了﹐連妝都來不及畫﹐只穿了套裝就匆匆奔出去了﹐還好還趕上最後一分鐘進公司。

其他三個跟我一起來報到的都比我大些﹐一個剛退伍﹐一個剛拿到碩士﹐一個已經有了五年左右的產業經驗﹐還滿有意思的。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任何其他的工讀/實習生。

在進公司兩個小時﹐好不容易把資料填完拿了電腦認識了環境之後﹐我就被叫去外勤了﹐所以未來的這一個禮拜都會待在南X的某外商公司﹐禮拜五可能又被派到關渡去。

工作的內容大致上與暑假的工作相同﹐也就是L1的工作﹐因為已經有了經驗﹐在過程中並沒有遇到大困難﹐同組的人也都非常親切。

但是我很累﹐可能是因為昨晚沒睡飽。(所以我一會就要去睡了)

家人有點不滿﹐因為第一天就加班(其實也只加了一個小時)﹐而且又被指派應該不是我本份內的工作。(實習生為什麼要做跟正職一樣的工作呢﹖)不過我倒覺得這樣好﹐可以學經驗﹐也可以多認識點人。

現在開始工作的目的﹐不就是為了這樣嗎﹖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