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發了上一篇文後﹐就一直在學校的電腦室裡做報告﹐也就是昨天談過的(見文﹕表達能力的重要)高會報告。

因為期末考要到了﹐大家都很忙(對﹐不知道為什麼除了我以外的"大家"都很忙)﹐所以雖然已經做了些research﹐我們這組直到昨天才開始整理報告的資料。

起步慢也就算了﹐如果能把事情做得好﹐那也沒什麼關係﹐可是問題在我們這組有個人什麼都不肯做﹐卻把話說得滿滿﹐最後只好讓我這個統整資料的人去替他收尾巴。

我實在不能夠懂﹐明明二十二歲﹐要大學畢業的一個人﹐居然連寫篇作文都可以寫"you know","I guess"﹐他那一篇狗屁不通的作文簡直就是像從case study公司的宣傳網站上抄下來的﹐整篇文章與主題牛頭不對馬嘴﹐看得我頭皮發麻涕淚縱橫差點沒拿條布來上吊自殺了。

well﹐連這樣的一個白人都能夠跟DT(某全球性會計公司﹐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別問我)簽下明年的賣身契﹐我實在開始懷疑他們公司篩選的嚴格度。

(後來才發現此人實在有把死的說成活的的功力和菜刀都劃不開的臉皮厚度)

我寫了一個晚上的報告﹐才好不容易把對方的部份也給做完﹐讓整篇paper讀起來順﹐整個簡報看起來專業化﹐結果這個天殺的傢伙﹐這個第一次meeting遲到第二次meeting沒來﹐送簡訊不回不檢查email的傢伙﹐居然一個感謝的字都沒說﹐還語帶不客氣的表示﹐他寫的那篇本來就是草稿﹗

X的﹐草稿就草稿﹐你以為寫了草稿還有那兩頁(真的只有兩頁而已)比白開水更乏善可陳的slides就可以交就可以不用改了的嗎﹖你以為別人天生命賤生來替你做牛做馬的嗎﹖

還好同組的另兩個人跟我同仇敵愾(一個重感冒但還是把他的部份做得很完美一個身兼一百個職責還幫忙我完成對方的部份)﹐不然我大概就活生生的被這個鳥人給氣死了。他居然還慶幸的跟M(組員之一)說﹐他真高興跟我和M同組﹐因為光靠我們兩個人就可以把這篇報告給做出來了。

我真是生氣到說不出話來﹐給他不及格的參與成績不說﹐我這輩子不想再與這個人有任何瓜葛。

F HIM (消音)

=======(分隔線)

還好今早報告前給Vega看過﹐他說做得不錯(那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結果: 最後報告很成功﹐雖然我還是極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