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耍文藝﹐那不是我的個性﹐天生就是實際的人﹐沒辦法長久的傷春悲秋. 

所以在昨天的不愉快後(除了上篇文章外﹐昨天還發生了另一件讓我火大的事)﹐一回家就矇起被子來睡了九個小時﹐醒來打了一通長達一小時的國際電話﹐在網路上閒晃兩小時﹐吃了兩晚煮的透透的雞肉干貝粥後﹐再度心滿意足的回去睡到今天早上五點鐘。

吃飽睡飽﹐這是我解決心情不愉快的唯一方式﹐今天晚上還要跟兩個朋友一起去義大利餐館飽食一番﹐想到就連嘴角都彎起了愉快的弧度。

一個禮拜後就要回台灣﹐我的減肥大記哪裡都沒去(didn't go anywhere)﹐想必到時候得拖著滿身的肥油回去見我家那堆三姑六婆。

不過肥肉長在我身上﹐我高興拖他們到進棺材﹐不知道這礙了其他人什麼事﹖反正平日付我伙食費的又不是這些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連說話都變得刻薄起來。:p)

這個禮拜因為媽咪在台灣﹐我的生活頓失重心。身為全世界上對我最重要的人﹐一個亦母亦友又像個姐妹的人﹐她不再身邊的時候﹐我的生活就像鬆了線的﹐隨時都會散開的毛線一般。

她說:"快去找一個男朋友吧﹐等到妳有了新歡﹐看妳還會不會回來找媽"

但那是不同的。男人可能會背叛我﹐但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