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是個漂亮的女孩子。她並不是我所認識的女孩子中最漂亮的﹐但是她會打扮﹐很健談﹐個性很開朗﹐有廣泛的興趣﹐喜歡做菜﹐嬌小苗條的身材﹐連說起話來﹐都有男人最喜歡的溫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戀愛總是不很順利﹐幾次交往﹐都是以不愉快的情形收場。

看到她戀愛不順利的樣子﹐每每替她心疼。我自己如果戀愛不順也就算了﹐但是這樣好的一個女孩子﹐我就算多活兩輩子也不會跟她一樣把家裡弄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這些男孩子怎麼都看不到她的好呢﹖

最近看她變得有點不大一樣﹐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又戀愛了﹐這次的對象﹐也不是個極適合她的人。想勸她﹐又說不出口﹐看她在那邊猶豫掙扎﹐卻又無法放棄的模樣﹐實在是讓我又擔心又無奈﹐只能告訴她﹐怎樣都好﹐我只希望她快樂。

戀愛﹐不就是為了讓自己快樂的嗎﹖

但是很多人談戀愛﹐不是為了快樂﹐而是為了寂寞。一個人生活太寂寞了﹐還是找個人陪伴比較好﹐所以我們茫然的伸出雙手﹐在廣闊的人海中試著找塊浮木﹐有時候我們幸運的找到了浮木﹐但是寂寞的重量實在是太重了﹐常常重到把浮木也一起拉沉了下去﹐不得不放手各自逃生。

最終﹐是因為自己浮不起來﹐才需要靠浮木的力量來把自己撐起﹐而這樣子的戀愛﹐也是因為自己不完整﹐才在試著在對方身上﹐尋找一個人時所沒有的東西。

但是﹐沒有一個人能夠100%的補全另一個人的不足﹐而到了最後﹐能夠補全我們的﹐還是只有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