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宿舍舞會﹐剛從義大利回來的我﹐被足球場的陽光曬得像黑炭一樣。

June 9, 2005

兩天前的清晨三點﹐我在朋友的送行下離開了天氣溫和﹐晴時多雲偶陣雨的英國﹐回到夏天熱到要把人烤焦的美東﹐或者說﹐華盛頓DC。雖然心裡面有點捨不得﹐但是回去的時刻到了﹐在這裡休息了﹐玩了半年﹐也該是回歸正常生活的時候了。這半年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去了不少地方﹐也認識了許多朋友﹐不管以後會不會繼續跟他們保持聯絡﹐我會一輩子記得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曾有的回憶。

 

----------------------------------

(以下為離開前一星期的回憶錄)

因為大家都知道下次相聚會是很久之後的事﹐所以拼命的在我走之前的那個禮拜盡情玩樂。禮拜二下午我從義大利回來後﹐當晚就是我們樓的學期末舞會﹐這次不知道學校突然變得這麼捨得﹐居然給我們在還不錯的飯店裡辦舞會(而不是隨便在校園哪裡)﹐食物和DJ也都相當不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喝酒啊吃飯啊跳舞啊﹐從下午六點開始的舞會(formal)﹐居然到晚上兩點才結束﹐實在是累壞了原本就睡眠不足的我。

第二天大概睡到中午才起來﹐吃過中飯後﹐大家很興奮的計劃兩點半在我房間的下午茶. (我房間是宿舍下午茶的固定地點)和之後的烤肉。尤於我那個會大聲唱小美人魚主題歌和叫早安的賤兔鬧鐘已經成為宿舍的傳奇(因為實在是太吵了﹐一響可以把整層樓的人都吵醒)﹐大家來喝茶的時候好像都沒把重點放在茶和餅乾﹐而是在那鬧鐘身上. 他們輪流的把那鬧鐘弄響再關掉﹐弄響再關掉﹐整層樓的其他人(包括我)都被吵到快瘋掉了。ST甚至出價25磅跟我買那個不值美金十元﹐用過一年的鬧鐘﹐這些英國人真是瘋了。

吃完下午茶後﹐雖然大家都還很飽﹐但已經是要準備烤肉的時間了﹐所以我們一群二十個人又浩浩蕩蕩的往烤肉的地方走去。因為那天在下雨﹐地板都濕濕的﹐我們只好移駕到湖旁邊的洞窟裡去烤肉。

烤肉的過程是相當愉快的﹐我們一邊聊著天﹐一邊吃著烤肉。那些男生好像沒吃過飯似的﹐像蝗蟲一樣掃過所有食物﹐而我們剩下的人則是一邊玩鬧著﹐一邊拿剩下的麵包去餵湖裡有的小鴨子。大致上來說﹐食物是不錯的﹐雖然這次烤出來的東西()跟大部份的烤肉一樣﹐看起來吃多了就會拉肚子。

吃完烤肉﹐我們休息了兩個小時又跑去溜冰。因為其他人不想去﹐就剩下我跟五個男生。我明明是裡面最會溜的﹐但也摔得最慘(因為在一次高速中被旁邊衝過來的人狠狠撞倒)﹐不僅臉部擦傷﹐膝蓋上也留下了好幾個巨大的烏青﹐不知情的人﹐還被我胡口說被S毆打唬得一愣一愣的。

從溜冰場回來後已經十一點﹐但大家都餓了﹐所以我們叫了pizza﹐大家又打混啊吃啊什麼的﹐浪費了剩下的時間。吃完pizza後我和IT房間看dvd看到睡著﹐但看完片子後又醒了(這可不能怪我﹐誰叫I要挑那麼無聊的片呢﹖)

於是無聊的我和I, S又跑到R的房間去﹐R最近都沒跟我們出去玩﹐因為忙著完成他在房間天花板漆上米開朗基羅“西斯丁chapel”的艱鉅任務。我是沒那麼無聊﹐但I用紅色的顏料在手臂上寫下了“我愛小索”﹐而S也不干示弱的寫下了“我愛C”的字樣。(CS喜歡的人﹐目前正在兩情相悅的莫名其妙苦戀中) .

結果我大概是在清晨四點半左右回房間的﹐雖然時間還很早﹐但英國天亮的早﹐外面已經有早晨的陽光了。隨便收拾點要帶回家的東西﹐但實在太累﹐一不小心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結束了看似忙碌的一天。

 

(待續...)

*照片稍候補上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