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前我非常想去一個地方旅行﹐而我這個急性子的獅子座一旦決定要做什麼事情﹐是沒有人可以更改的﹐所以我找了一個我很有興趣的地方(冰島)﹐做了所有的Research (機票﹐住宿﹐租車資訊﹐景點)﹐我甚至熬夜花了一整個晚上閱讀所有有關冰島的旅行資料﹐包括旅行Forum﹐包括部落格﹐包括所有相關的照片﹐我甚至連待的時間﹐Budget﹐和旅行路線都規劃好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就當我心情大好﹐覺得一切都沒問題的時候﹐我的旅伴卻在行程上出了問題。

 

沒有去成冰島﹐說不遺憾是騙人的﹐但更多的﹐應該是對我自己能力不足的挫折感....。為什麼我不能自己去呢﹖為什麼我不敢自己去呢﹖為什麼我會怕在雪地開車﹖為什麼我會怕一個人的寂寞﹖為什麼我不敢獨自一人﹐放逐在無人的荒島﹐在冰天雪地裡找尋自己﹖為什麼我是這麼弱的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