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緣際會的找到了幾個小學同學的部落格﹐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似曾相識的名字。感覺很親近又很陌生。

親近的是﹐沒想到過了這麼久的一段時間﹐還可以借著網路的無遠弗界找到對方﹔陌生的是﹐經過了這麼多年﹐大家都變了。

也許這是正常的﹐畢竟﹐連我都變了阿。

 

 

禮拜六的時候﹐因為在網路上買的靴子尺碼不合﹐我跑到高中的時候常去閒晃的那條街去換靴子﹐在等紅燈的時候﹐我看到對面的

Boston Market﹐突然有種時間錯亂的錯覺....。高中時候的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下課的時候﹐跟三兩個同學一起跑到那家Boston Market﹐叫一份1/4的雞﹐配上一兩個配菜和飲料﹐就是非常奢侈而幸福的一餐。

曾幾何時﹐這些都變了呢﹖而我有多久沒走進過一家

Boston Market了呢﹖

我仿彿可以看到那時候的自己﹐留著半長不短的頭髮﹐很拙的

The North Face穿起來像肌肉人的羽毛衣﹐寬鬆的牛仔褲﹐球鞋﹐手裡抱著兩三本教科書。

是啊﹐那就是當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