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出聲﹐我想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原因﹕第一個當然是因為我最近在完成一個客戶﹐工作量很多﹔第二個就是最近市場不好﹐找工作也變得很不順。 關於找工作不順的原因﹐我想也不能怪任何人﹐就是mismatch. 不是我沒有準備好﹐就是跟公司的調性不合﹐不能接受。之前去了大概四五個面試﹐工作本身就沒有辦法讓我太感興趣(到底我對什麼感興趣這我也不清楚)﹐然後headhunter也沒有給很完整的資訊﹐讓我去面試前整個是有點無頭倉蠅的狀態﹐當然我個人的準備也可能不夠充份(說真的我本來就不大會interview)。 這一陣子整個美洲的市場很不好﹐我們整個industry裁了不少人﹐hiring也減少了﹐競爭也變得更激烈﹐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全神貫注的想著工作...特別是當那份工作本身並不如此吸引我的時候。也許我是有點眼高手低吧﹐這樣想真的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