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中藥腳底按摩(是我最近的新嗜好﹐而且特價一個小時才二十八塊很便宜哦)﹐江西會館(點了韓國海鮮石鍋﹐還好)﹐唸書

禮拜一﹕公司的networking function﹐墨西哥菜 - 雖然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但似乎又成為過去那個networking花蝴蝶的自己感覺很不習慣

禮拜二﹕中央公園的朗朗/紐約愛樂音樂會。在星光下坐在草坪上一邊喝紅酒吃點心一邊聽柴可夫斯基的piano concerto#1超讚的。

禮拜三﹕一風堂的拉麵。好吃。但是料太少了....下次一定要加料阿﹗ green tea brulee was pretty good too!!

禮拜四﹕Broadway in the Park @ Bryant Park. 今天的戲碼是In the Heights, Pure Country, Mamamia, Phantom, & Avenue Q 天氣很熱但是去聽的人還是很多。在cafe zaiya 買了牛肉飯邊吃邊聽....然後cafe zaiya要在lexington & 3rd ave 47st 那邊開新的cafe(21&22號全部半價)﹐有空一定要去捧場。

 

最近喜歡的網站﹕關於愛情

閱讀﹕kkcity-> Sex -> S_Dream-> title: Lucretia 作者geisha  () 妳會看到我打廣告嗎﹖這篇我真的很喜歡﹐感覺比較真實﹐讓我著迷。

開心的事﹕下週開始就是紐約的restaurant wk

新發現﹕41st 五大道和madison之間的book off(日本二手書店)有很多便宜的英文書哦...雖然我最喜歡的二手書店還是Strand XD

Other﹕禮拜二去聽音樂會的時候本來想要買Lady MMille Crepes帶過去的﹐可是店七點關﹐我到的時候已經七點零四了.....結果就一直怨念到現在 =(

特別的﹕dear再兩個禮拜就來找我嘍﹐啦啦啦啦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