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常沒時間寫文﹐最近決定要開始寫一點流水帳的週記﹐免得自己做過些什麼都不知道。

娛樂﹕

 

工作:

  • 因為在唸CPA心情很煩﹐而且會一直想做其他的事。

八卦﹕

  • 友人(而且是個金髮美女)報名了參加The Bachelor的選拔﹐希望能在電視上看到她﹗﹗
  • 蔡依林在金曲獎的禮服真是太讚了﹐她的造型師跟她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然後金曲獎的頒獎典禮讓我再一次認識到﹕台灣的造型師真的很好當/大家都不大會穿衣服。哦還有新的新聞局長(我對她完全不了解)真的滿美的

吃喝﹕

  • 明天(禮拜一)晚上要去吃小肥羊(全紐約我最愛的火鍋店﹗)﹐大大心 <3

 

戀愛﹕

  • 很多小八卦﹐可能會開新文吧。() 但是這跟我之前想把戀愛回歸個人的想法有點衝突.....

 

雜七雜八:

  • 今天室友在問我說我生日快到了今年生日想做些什麼...我才想到﹐對哦我生日是快到了呃。XD 每次都是去吃飯唱k喝酒說真的還滿無聊的....今年在想要不要訂個beach house (或是去hotel訂大的套房)然後找八到十個人一起去海邊過週末。一定會很棒﹗(或者是找兩個男人來跟我室友一起
  • double date也可以...但是我覺得這個有點難度.....不管是我還是她 =p)
  • New Blog還在測試階段﹐現在先當做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