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中總是充滿了無可預料的事﹐就像是之前天天想見到J的時候連約個見面的時間都難﹐而在躲他唯恐不及的現在﹐卻連走在路上都會巧遇。

在寫了"分手"一篇後﹐我以為我短期內大概再也不會見J了﹐結果才連拒絕他見面兩天﹐第二天下午就在下班要過馬路的時候遇到他....(而且還是看到我之後就跟過來嚇我)結果原本要自己走路去上跳舞課的﹐卻很不幸的發現到跳舞課離他家只有一條街(我原本沒注意到嘛)﹐結果兩人一路走著到了上跳舞課的地方﹐才發現我記錯時間了(初級班禮拜四是六點半不是七點半阿)﹐反正沒課可上﹐我們兩個人就跑去吃飯了。

這這這除了說是天意之外﹐我還能說什麼呢﹖(無奈狀)

但是禮拜四見到他﹐反而冷淡了我的熱情。我開始像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一樣﹐變得不在乎﹐變得不想念﹐變得不去在意他想法﹐他的生活﹐他的幸福與無奈。他是個天之驕子﹐他從小到大一路順遂﹐他一年賺得錢大概有我十年賺得那麼多﹐他的吃穿用度一切都是精品中的精品﹐他已經習慣一切按照他的想法走﹐他喜歡一切在他的掌控中.....可是我完全不是那個樣子。越跟他在一起﹐我越理解到我們根本上的不同﹐不管是在穿著(他非常注重外表而且名牌至上﹐連袖釦都是Tiffany)﹐吃飯(他總是喜歡去那種有很大名氣不知道好吃在哪裡的餐館)﹐生活習慣(他的房間整齊到不像個男生)﹐用度(一切都要是好的都要是名牌)﹐興趣(一點也不喜歡旅遊﹐只喜歡拉斯維加斯)都跟我差得實在是太~~了。

也許他是個好人﹐也許他會想要跟我定下來﹐可是很可惜的是﹐雖然他條件這麼好﹐而我可能這輩子再也不會(或者說短期內不會﹐哈)遇到像他這麼有錢的對象﹐可是他不是適合我的那個人。而且這種直覺﹐在我們相處越久的現在﹐越明顯。

在小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希望遇到一個擁有一切的王子﹐然後兩個人一見鍾情﹐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惜的是﹐這樣的事情只會發生在童話故事﹐而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