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分開後﹐我開始跟J約會。

JE是個完全相反的人﹐或者剛開始的時候甚至可以說﹐他簡直是我的rebound﹐幫助我把E清離我的腦袋。J不帥(或說平凡到路人等級)﹐不高(一七五左右我想)﹐不會唸書(高中的時候GPA 2.0)﹐不是個好孩子(他告訴我他高中的時候甚至吸過大麻)

但是同時他很體貼﹐很主動﹐很喜歡我﹐對我很好﹐很有事業心﹐很成功很有錢﹐然後跟我出去的時候﹐付錢的時候眼睛眨都不眨就掏出信用卡。(起碼到目前為止是這樣) 哦然後因為他很壯﹐抱我的時候會讓我很有安全感。

基本上﹐他在各方面的條件﹐除了事業成功這點是跟E相同(而且比E還要再好許多)﹐他跟E"完全相反"的﹐同樣的跟我也幾乎是完全相反。我剛開始的時候真的不大喜歡他(詳情請見[戀愛]約會的地點一文)﹐不過我跟他相處越久﹐越覺得他實在是個好人﹐雖然我還不能夠確定是不是能夠喜歡他。

dear說﹐那是因為我還不確定我要什麼﹐所以才會對所要求的條件一改再改﹐然後對每個約會的對象都有所不滿。

她也告訴我﹐如果繼續這樣子下去﹐我不會得到幸福。

我想她是對的。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