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J對我態度很冷淡﹐都不怎麼講話﹐MSN上看到我也不會主動打招呼。冷戰的原因﹐我想是因為禮拜一他問我禮拜五或禮拜六要不要見面的時候我問他﹕

"你不覺得我們見面太頻繁了嗎﹖" (don't you think we see each other a bit too often?)

well當然我這樣說有的理由....我們禮拜天才見過面﹐看夜景的時候他想吻我﹐被我拒絕了...(沒辦法﹐我還沒覺得我有喜歡他到那個程度)﹐如果再跟他出去他一定覺得我默認他動手動腳的﹐天知道我根本就不確定我喜不喜歡他勒.....(而且我這人是帥哥至上的)﹐而且我見他見得有點煩了﹐有點想要一點空間﹐誰知道他這麼認真的把我的話聽進去﹐就生氣了。:p

所以嘍好不容易騙到他問我週末要做什麼﹐我就說啦:"你是不是因為我禮拜一說的話生氣阿﹖"...嗯然後他居然馬上就回答說:"你說的是(你不覺得我們見面太頻繁了嗎﹖)的這句嗎﹖"

(....這人也太小心眼了﹐居然把我說得話原封不動的記住了)

"嘿嘿...是啊"

"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他說。(謎之聲:因為你是個少爺嘛﹐老以為你想怎麼樣這個世界就該怎麼樣) "不過這很像妳會說的話"

"為什麼﹖因為我很惡劣嗎﹖"

"不是因為妳很惡劣"他說"是因為妳很害羞(同義英文:不習慣親密的肢體接觸)"

"嘿嘿﹐沒辦法﹐我之後才想到不該說出這句話的"

"that's ok"他說 "如果你真的feel bad的話﹐那我們下禮拜可以去晚餐約會"

"haha. that sounds like a good idea :)"

-----

所以冷戰就這樣落幕啦﹐不過我還是﹐還是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