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突然好想吃山東肉餅﹐在台灣家開車五分鐘就會到的﹐又香外面煎的酥酥的裡面滿滿好吃的豬肉的好吃山東肉餅﹐加上有濃濃豆子香味的豆漿。

想到了食物﹐我突然好想回家。(哦我真是個好吃鬼﹐是為了吃美食而活的阿)

可是我沒辦法回去(扁嘴)﹐所以只能夠在上班快要遲到的時候﹐在進地鐵前繞進附近的廣東早餐店點一點也不香而且很多渣(一定混了很多粉)的豆漿和一點也不好吃的肉包(裡面只有肉末而已﹗)

我好痛苦。我很愛美國﹐可是有時候﹐我真的恨不得自己沒有離開過台灣﹐離開過那個我稱之為家的地方。

我最近過得很好﹐卻也很不好。我的生活可以說是豐富而且多彩多姿﹕一個禮拜工作七十個小時﹐週末照樣去玩打扮得漂漂亮亮跟朋友吃飯去party到半夜回家﹐可是我已經很久沒去過教會﹐很久沒禱告﹐很久沒有一個人靜靜的坐著﹐回想沉澱我的生活。仔細想想﹐我已經很久沒有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了。有時候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這麼忙﹐還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閑下來有時間去想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我不喜歡我的工作(即使跟同事相處不錯老闆對我的工作表現也沒問題)﹐不喜歡這樣的細節﹐不喜歡當個auditor去哪個客戶都被討厭﹐不喜歡所拿到的薪水和付出的努力不成比例﹐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的工作並不幫這個社會add value﹐不喜歡專業不被尊重﹐不喜歡去做一些其實根本不重要的細節﹐不喜歡。

我不喜歡我的生活。我不喜歡。我不喜歡自己變得越來越美國化﹐不喜歡自己把這個社會或是紐約金融界的價值觀加之在身上。我不想要用一個很條件化的眼光來看自己和看別人﹐我不想要在我眼中每個人都有個價值(價錢)﹐我不想要像美國人一樣覺得只有一個有滿滿的行程和活動的人才是有價值的﹐我不想要用一個有色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我很想要過簡單的生活﹐我很想要像過去一樣純淨無雜質的生活﹐我真的很想要﹐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