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對M開始有感覺﹐我的頭殼一定是壞掉了。

這個男人﹐也不是太帥﹐高度也只到我的基本標準﹐明明就是個工作狂﹐除了中國大陸和香港和加拿大外﹐哪裡都沒去過﹐有時候也真的白目到不知道哪裡去。

會開始對他有感覺﹐我的頭殼真的是壞掉了。

我想﹐一定是他激發了我體內的工作狂基因﹐所以最近才會上班越來越帶勁﹐對產業新聞越來越了解﹐連聊天都可以很容易的扯到SWOT或五力﹐而且說話嘴越來越甜﹐心情越來越好。

跟一個比自己樂觀﹐比自己快樂﹐比自己積極認真的人在一起﹐似乎就有這樣的好處﹐雖然我還沒決定要跟他在一起。(因為跟這種任性到無可救藥的人在一起﹐實在還是太辛苦了)

但是M﹐我必須要說﹐真的讓我很快樂﹐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Note:

1:19am的現在﹕可是在一個男人提到錢﹐而且不斷不斷的提到錢的時候﹐我實在很冷感。對我來說﹐錢是必須﹐卻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

如果我一定要愛上一個人﹐那我要愛上一個愛我比我愛他多﹐而且能讓我的生活越來越好的男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