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過去的一個月一樣﹐還是有很多工作﹐越做越做不完的工作﹐上班上班加班加班上班﹐一直到七點的時候﹐我終於把做不完的報表放下﹐收東西回家。

做了這麼多﹐也該夠了。工作永遠是做不完的。

今天大家都在問我晚上有沒有約會

...當然是沒有啦﹐不然我怎麼會拖到七點才走呢﹐應該早早就收好東西﹐跑到廁所去補妝打電話阿()。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情人﹐對哦來說都是個很順其自然的事情....反正是急不得的嘍﹐一個人的晚上﹐獨自在家裡喝茶聽Mina的歌讀"why men love bitches"也很好﹐不過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慶幸﹐因為現在我才二十三歲﹐才能夠毫無芥蒂的說出這樣的話。

年紀﹐在某個程度上來說﹐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這時候突然好想去旅行﹐好想念夏天的愛琴海毫無保留的太陽﹐藍藍的海﹐好想念

Cancun的白的像雪的沙灘﹐巴里島晴朗的天空和椰子殼。

也許我去旅行﹐只是為了逃脫這些令人煩悶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