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個冷情的人﹐雖然有時候沒耐心﹐脾氣壞﹐還有點任性﹐但是曾經一起擁有過美好記憶的人﹐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都會記得。所以今天在寫emailE的時候我想起了B﹐想起了他們兩人都是巨蟹座﹐想起了今天是他的生日。

曾經讀過一篇文章﹐裡面說﹐最好的愛情就是一個可以跟你一起直到最後﹐然後你會願意對他說謝謝的男人。謝謝他曾經陪你渡過的美好時光﹐謝謝他的愛﹐謝謝他的關心﹐謝謝這個男人曾經對你的一切付出。

我想﹐B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所以即使我不在一起了﹐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得到幸福﹐雖然那是我給不起的﹐我真心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可以找到一個真正對他好的人。

不在一起了﹐並不是不愛了﹐只是那種感情﹐轉變成像是親情一樣的感覺。曾經在一起那麼久﹐了解對方的一切習慣想法﹐即使當愛情成為了過去式﹐曾經發生過的那一切永遠印在我腦海裡﹐只是隨著時間的逝去開始褪色變薄。

所以﹐親愛的B﹐雖然我不會打電話給你﹐雖然也許這輩子我們再也不會聯繫﹐在這特別的一天﹐我還是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

為什麼我最近變得這麼感性呢﹖(不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