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了兩個禮拜無所事事每天在家裡混的日子之後﹐我終於開始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厭倦了。

並不是待在家裡有什麼不好或是對生活有什麼不滿﹐只是整天坐在家裡﹐每天睡到日正當中﹐沒有計劃沒有目標沒有事可做的生活﹐過久了也是會無聊的。

所以註冊了禮拜三開始的高爾夫球課﹐每天勤練鋼琴﹐從下禮拜開始上社交舞﹐每隔一天去游泳﹐每天嘗試一道新食譜﹐在兩個禮拜內把網上的課程修完﹐然後一個禮拜至少讀兩本書。

而八月底九月初的行程﹐也在跟好友Natasha聊天後有了巨大的改變。按她的說法﹐希臘是個比較適合情侶一起去的景點(可是我覺得義大利啊法國好像也都是這樣)﹐而且我和朋友兩人都不願意開車也不敢騎機車﹐玩起來會不夠盡興。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可能會在行程上做出巨大的改變﹐譬如說只去法國南部和義大利﹐或是法國南部和臨近國(奧地利之類的)﹐還好之前找的資料很夠﹐手邊也有些相關書籍﹐這樣臨時改變計劃並沒有造成太大困擾。

在機票上可以同樣訂紐約去倫敦的﹐從倫敦直飛Nice﹐從nice開始坐火車玩週圍城市﹐最後從羅馬或慕尼黑飛倫敦(兩者機票都相當便宜)

嗯﹐不過既然還有些時間﹐我還是再想想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