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希望自己會說一口漂亮的﹐英文以外的外語

但是我除了英文﹐其他的語言都只有拼單字的能力。

有時候我會希望自己可以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但是我總是有頭無尾沒責任心。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更有組織能力一點

但是我總是把生活搞得一團亂。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公平對待他人

但是我總是沒辦法去掉私心。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有點氣質

但是我沒辦法逃離庸俗。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懂點藝術

但是我看不懂畫讀不懂詩。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欣賞美

但是我卻無法細心覺察。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變成熟

但是我不願意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