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遊記﹐因為我出去party玩樂﹐一直到3am才回來。

這是這學期第一次出去party﹐其實原本並不是很想去的﹐因為這個星期很忙很累﹐今天又做了十個小時的project﹐明天早上還要起來做義工﹐說實在的我不是很願意晚上這麼晚還跑出去﹐不過想想這學期都沒出去玩過﹐每天都是過著規律的好學生生活﹐朋友又很想去﹐那麼還是別掃他們的性好了。

這是本學期最大的party﹐因為是三個fraternity(兄弟會)聯合主辦的﹐叫3 way.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花了15元買票進去(以學生party的價碼來說﹐還真不是普通的貴)﹐裡面人山人海。

我們找了個空一點的位置開始跳舞﹐因為跟我去的朋友很喜歡跳舞﹐要大一點的空間。

因為是學生主辦的club party﹐所以還滿多認識的人﹐也滿多討厭的人﹐因為我們去那裡就只是為了跳舞﹐給醜男佔便宜實在不是我個性裡能夠容忍的事。(哇哈哈)

兩個人跳了整整兩個半小時﹐沒有酒沒有中場休息

(真是不像我啊)才搭車回家﹐結束有點小累的一天。

 

---

p.s.然後我現在苦命的起床去準備做義工﹐人生真的是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