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這些日子﹐我過得很忙碌很充實很快樂﹐認識了很多人﹐與許多親人相見﹐也在工作上有所學習。

我開始認知到自己的不足﹐和自己的長處﹐心和見識都變得比之前更寬闊了﹐前面的路﹐也變得比較明朗。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學會去“感恩”﹐感謝我所擁有的﹐感謝大家對我的好﹐感謝我的幸運﹐感謝神。我能夠一路這樣走來﹐度過一個人在異國的日子﹐實在是要歸功於很多人的幫助﹐溫暖﹐和熱情﹐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戒掉“嫉妒”的習慣﹐而學會“滿足”與“分享”。

在已經回到學校的現在﹐我只想送給今年的自己兩句話“要有自知之明”和“不要忘記初衷”。這兩句話﹐可以回答我現在所有的困境和問題﹐也可以幫助我看清前面的道路﹐努力的走下去。

關於事業方面的困惑﹐我已經決定“不去多想”﹐只要盡力去做。我是一個膽小沒有遠見的人﹐而且能力有限﹐想太多只會給自己徒增困擾。而在感情方面﹐我害怕孤單﹐所以總是想要有人在身邊陪伴﹐但我又挑剔﹐常常都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連自己的心都掌握不住,又怎麼希望能夠掌握住別人的心呢?加油﹐只能盡力的把一個人的生活過到最好。我一直都是如此堅信著的﹐只有當一個人過得好的時候﹐兩個人才能過得好。

最後也謝謝一直在部落格上﹐默默看著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