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生出來這篇﹐其實是要反駮一個人的論點﹐不過這也幾乎是我最近的生活。

早上起床﹐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精心佈置的房間﹐白色的沙發和單人坐椅﹐上面乾淨得沒有一絲污漬。習慣性的在清晨沖涼﹐高興洗多久就洗多久﹐洗完在浴室吹乾頭髮刷牙洗臉化妝﹐沒有人會在外面嘮叨催我快一點﹐洗手槽裡也沒有男人刮完鬍子的渣渣。

因為我單身﹐所以總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當天的工作。早點下班可以跟朋友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逛書店/SPA﹐吃完還可以找個好lounge喝杯小酒聊聊天。有時候會有一些我不是那麼有興趣的對象打來電話邀約﹐偶爾心情好的時候會去一去﹐也只有在心情好的時候。

因為我單身﹐所以星期五晚上總是可以跟朋友相聚﹐一起吃飯/喝酒/唱歌/玩鬧﹐再瘋一點的話就會去不是那麼熟的朋友的生日Party﹐或找個新開的club﹐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的喝點酒聊聊天跳跳舞﹐享受來搭訕的人的讚美。

星期六和星期天是最忙的日子﹐因為有太多想做的事。每天的活動都排得滿滿的﹕爬山健行烤肉逛博物館聽音樂會學肚皮舞﹐或是發懶在家裡看點雜書﹐自己煮一杯好喝的Latte﹐就這樣子打混著摸掉一個下午.....

因為我單身.....

單身很好﹐因為我有很多自由跟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被他人拘束。

 

 

只有在躲進冷冷的被子的時候我才會感到寂寞﹐因為我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