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好友最近一直在聳恿我跟她們一起去旅行....

可是她們都想要去安全﹐漂亮﹐有海灘﹐可以舒服度假的地方。()

我想要去探險阿﹗我想去像是冰河﹐埃及﹐或是緬甸之類的地方阿.....而不是Florida的海灘﹗﹗﹗﹗﹗﹗

阿阿阿阿真是一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

 

------

最後還是決定去Florida.....我今年的旅行計劃真的好虛阿 =(

我還是需要認識比較瘋一點的女性友人﹐不然跟男生一起去也好﹐不然這樣真的是太無聊太無聊了。

不行﹐我明年至少要去埃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