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說的話﹕

出來行走就是這樣﹐面對現實吧。一次沒考過考兩次﹐兩次沒考過考三次。我沒興趣聽你有什麼理由﹐自己說到要做到。我決定要成為左右產業的人﹐一直到今天﹐我沒有想過如果失敗怎樣﹐我只知道﹐這就是我的路﹐因為願景﹐你的跟隨者自然會出現﹐當你的願景更清晰﹐認同你的人就更願意提供資源協助你。你現在只是突然失去目標﹐需要充電罷了。我想﹐你應該能體會我的用心﹐這不是殘酷﹐這是現實。我老闆跟我說﹕

"別跟我講你多努力﹐我要看到績效。連努力都不能講了﹐更不能說有什麼理由。"

別讓我看不起你﹐知道嗎﹖我沒興趣跟失敗者多羅嗦。只要沒放棄﹐從沒有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