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新到手的玩具﹐blackberry "white pearl"白珍珠﹐blackberry 8100﹐是我所有做金融業的朋友間(女生)目前最流行的東西哦。() (因為之前只有黑的最近才出白色版的嘛﹐而且實物有珍珠一樣銀白色的光澤哦)

blackberry這玩意兒從幾年前就在華爾街流行﹐而且一直到現在這個流行只有越燒越烈的趨勢....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有了這個﹐你不用整天守在電腦前面等email﹐也不用擔心沒時間看天氣預報﹐更不用擔心坐在地鐵上無聊﹐或是中午偷溜出去吃三個小時的午飯老闆有事卻找不到﹐因為這個小東西可以接電話﹐收發email(而且可以收發公司那種有保全的email)﹐讀email的附件﹐上網﹐查地圖﹐照相﹐甚至還是個mp3 (而且如果錢太多的話還可以買GPS的服務)﹐真的很方便吧。

而且這東西最大的優點是﹕不用錢﹗﹗﹗﹗(因為大部份是用來做公司email的收發所以全部開銷一個月七十多美金可以報公帳﹗) 從此以後﹐我可以在暑假的時候遲到早退中午吃飯兩三個小時了﹐啦啦啦啦啦~ (不要懷疑﹐我大部份華爾街朋友的blackberry都是這樣用的﹐雖然有這玩具的後果也代表了半夜三更也在查公司又寄了什麼東西給你﹐而這也是我當初不想辦這機子的理由)

所以就這樣又多了新玩具﹐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XD

 

---

最近也多了很多化妝的新玩具哦(大大大心)﹐不過等有空的時候再介紹吧(因為要拍照﹐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