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剪頭髮的時候﹐買了一束鬱金香﹐有白色和粉黃相間的花朵。買花的當下﹐沒多想什麼就買了﹐也沒考慮香不香﹐便宜不便宜﹐耐不耐久﹐只是很固執的想把這束花帶回家﹐把一個下午愉快的心情給帶回家。

我想﹐大部份的時候人生就是這樣﹐有很多不愉快﹐但是也有許多小小的開心﹐因為這些小小的開心﹐讓我們能夠努力堅強著﹐撐過那些不愉快的日子。

就像工作。今天跟事務所的合伙人review一些我做的工作﹐早上的時候真的很擔心﹐因為在我之前進去review的男生被狠狠狠狠的刮了一頓﹐而他做的是跟我同樣類型但是比我的要簡單許多(因為是第一年)而且沒有太大問題(我做的基金一堆問題)的基金﹐不過還好這次的review很容易的就過去了﹐partner也對我的表現很滿意(還好﹐不然我上個禮拜做得要死如果他還不滿意那我不就虧大了﹖)﹐只有一些小地方他覺得我可以寫得再清楚一點﹐所以大概又花了五分鐘改正()

今天晚上也很早就回來了﹐因為昨晚沒睡好﹐整個人很累。今天M也回來了﹐傳訊給我說要見面﹐可是我今天真的太忙了﹐沒那種美國時間。()

(一回家就睡著了﹐直到剛剛才起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