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MykonoseLittle Venice

基本上﹐除了明年春天可能會去德國找I玩﹐我目前不打算再去歐洲了。

歐洲很好玩﹐風景很美﹐環境很棒﹐不過對目前的我來說﹐似乎已經去夠了。剩下沒去的地方﹐等以後再慢慢說吧。我現在比較想去的地方﹐是像南美啊﹐埃及啊﹐俄國啊﹐泰國這種生活條件比較不好﹐不會在我以前考慮範圍的地方。當然﹐去這些地方的話﹐只是女孩子自己去可能比較沒那麼安全﹐不過再說嘍﹐一定是有辦法的。

短期之內﹐我不想再碰太有文明和先天的藝術條件的地方了。所以﹐如果有什麼便宜的機票和好玩的地方(像其實現在我滿想去墨西哥的)﹐請推薦給我吧﹗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