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我回來。好不容易可以開始打中文﹐我卻累到快要死掉﹐旅行很酷很棒﹐這段時間的假期我真的很開心﹐可是我現在累到快要死掉﹐整整一個月沒睡好﹐每天睡外面﹐睡不夠﹐走路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說話都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開始語無倫次) 而且我好厭煩現在的生活﹐我知道這是我的情緒話等到明天睡好吃好的時候大概就會想把話收回來﹐但是我現在只能想到我乏味無聊的生活﹐裝做一切好像很有趣﹐裝做我很想認識這些人﹐對那些羅裡羅嗦的話題很有興趣﹐但其實我無聊的快要瘋掉﹐而且對那些跟不認識的人晚上出去喝酒耍無聊的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我會選擇這樣的生活﹐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