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忙碌的兩個星期﹐在離上機前四個小時的現在﹐我終於完成了未來五天的旅行計劃﹕

8/26早上下飛機﹐去LA有名的Gatte Center (請參照延續的記憶的文章)LA走海路(Interstate 5)San Diego吃飯睡覺。

8/27早上前往墨西哥邊境Tijuana城玩﹐順便去Rosarito Beach﹐傍晚去old town看當地墨西哥風情濃厚的建築和吃飯。

8/28早上去Balboa Park(一整天)﹐早上去San Diego Zoo看熊貓﹐公園裡的露天管風琴﹐還有裡面的建築博物館等﹐傍晚去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Historic Point Loma Lighthouse

8/29早上去Midway Magic,也就是San Diego Aircraft Carrier Museum(可以登上航空母艦﹐像紐約的Intrepid一樣﹐是索弟喜歡的行程)Seaport Village那裡吃午餐﹐然後在Downtown附近晃晃﹐去Bay附近的beach()﹐晚上就住在bay.

8/30Interstate15的山線回LA﹐路上去Temacula附近的酒莊品酒﹐下午四點搭飛機回華盛頓DC

沒排到行程內的有Coronado HotelLa Jolla Cove﹐不過這應該都是可以隨便安插到哪一天的小行程

---

p.s.雖然我很喜歡計劃行程﹐但是不能了解的是﹐為什麼總是拖到最後一分鐘才叫我當導遊小姐呢﹖()

and,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加州了(而且過去這一年就來了兩次)﹐所有該玩的好玩的幾乎都玩得差不多了﹐唯一的希望是下次可以去Napa Valley(那裡可是New World Wine的大本營)﹐那我就於願足矣﹐這輩子不用再來加州了﹗Yay!

註﹕其實San Diego好玩的地方還有花園(三月才開﹐現在沒有花)﹐海洋世界(好像去過很多個了)還有看鯨魚(看過三次了)﹐野生動物園等有的沒有的﹐如果有想去San Diego的人請多找資料﹐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去哦﹗

參考部落格﹕

櫻桃妹的冒險地圖

延續的記憶

其他的網路資料﹐族繁不及列載。(只剩兩個小時我們就要出發了﹐可是還好多準備工作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