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為了要打包和採買準備搬入新家而忙得焦頭爛額時﹐我的室友也為了要找新的roommate而每天下班就守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的等人來看房子。

其實我們的條件還不錯﹐兩房一廳1.5衛浴的房子﹐屋況新﹐離地鐵近﹐要去超市﹐商店﹐餐館﹐甚至是gym都很容易(走路三分鐘內都可到)﹐而且室友和我都不常在家﹐相處起來應該很容易....(謎之聲﹕因為不常在家所以相處容易﹖)

但是我們的房間有個致命的缺點﹐“不能鎖”。基本上那是從客廳改裝成的房間﹐所以雖然採光好﹐隱私也沒有被侵犯之餘(用布幕隔起來)﹐但就是沒有一個固定的門。也就為了這個不存在的門﹐我們的找房客之路﹐走得比其他人要來得辛苦。雖然有不少人來看﹐也有人表示興趣﹐但因為我們很挑(要是女生﹐最好是學生﹐不可以太常帶男朋友回來﹐愛乾淨等等)又不是極缺錢(雖然還是很缺但比起租給爛房客會帶來的困擾我們還不大缺錢)﹐所以在網路上張貼廣告了兩天﹐還是沒看到什麼滿意的房客。

但其實我不是很懂﹐一個四百五十塊的房間﹐包水包網路包有線電視(還是可以看很多中文台的很貴的那種)﹐對一般的學生來說﹐有什麼好挑剔的呢﹖我的房間只多了那個門和一個自己的廁所﹐就要七百塊(不包電視網路)﹐差了近三百塊錢﹐說真的﹐就算一扇門真的有什麼影響.....那一扇門﹐也不值三百塊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