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都會想寫些什麼﹐可是等到晚上我回來之後﹐又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

最近的我﹐處於約會滿檔﹐工作更滿檔的狀態﹐平常日因為工作而忙碌

(而且壓力超大)﹐到了假日我又一心只想出去玩(但不想跟男人出去玩)﹐所以幾個應該早就訂好的約會一拖再拖﹐最後又因為猶豫而無寂而終(哈哈哈)

在發現自己還有人要之後﹐說真的我已經不大在意要不要交男友的事了﹐雖然今天在提四個大袋逛街的戰利品後還是會在想是不是身邊有個男人生活就會容易許多﹐不過當初分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獨立的人﹐現在這樣想似乎是在自掌嘴巴。

在工作上放假前還算順利的進度突然像進入了瓶頸期﹐而且因為有死線﹐壓力超大﹐每天都做到很晚﹐常常一天上班到一半就想跟老闆說我辭職不做了﹐回家吃自己﹐但是想想我每個月要付的賬單﹐上個月新買的禮物們就還是乖乖的把這句話嚥回去肚子裡。其實工作並沒有那麼糟﹐只是我常常覺得自己所做的這個工作﹐除了能養活自己外﹐對這個世界真的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對我來說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有時候花好幾個小時淨在做些蠢事﹐只是為了讓老闆在過目的時候能夠更順眼些﹐實在覺得很浪費時間。話說我在這兩個多月內已經被挖了好幾次腳﹐如果哪天我有興趣﹐說不定真的就這麼跳出這個圈子了也說不定

(現在做的時間還太短了﹐這麼快跳別人會以草莓來替我定位)﹐不過因為還是未定期的事﹐所以現在也不去多想﹐只是盡力的想把手上的事做好。

近來唯一做得比較像樣的事就是有吃得健康一點﹐自己煮飯的時候多一點﹐似乎也瘦了一點

(可以擠進以前的褲子了終於)﹐不過我知道要回到大一時的標準體重﹐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其實如果運動的話一定會好很多的﹐不過我真的好懶。

好吧﹐不多說了﹐我明天還想去逛街做指甲呢﹐現在

Benetton在全面五折哦﹐如果不趕快去搬點東西回來沒幾天就會被搶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