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D,

今天終於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我原本以為不會有那一天的﹐我以為我會繼續我那無謂的堅持﹐我以為你對我來說其實沒有那麼重要﹐但是我錯了﹐我很高興我錯了﹐因為這樣我可以再一次聽到你的聲音﹐可以盡情跟你撒嬌﹐說我常說的那些任性的話。

在你面前﹐我總是任性的﹐像個小孩子一樣耍脾氣﹐說自己想聽的話﹐吵著吃喜歡的東西﹐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說起來﹐這麼多年我也沒有進步過。這麼多年﹐什麼事情都改變了﹐連我以為絕對會白頭諧老的C和B都分手了﹐而我們還是一樣﹐不上不下的關係﹐比朋友要再好一點﹐比戀人又少了些親密。

以前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們不能談戀愛﹐別人都是這樣的吧﹐那些說男女生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的人﹐但是如果我們之間的那不是友誼不是親情那我真不知道那會是什麼﹐這麼多年的不管距離的把我們綁在一起。

今天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你不在紐約﹐不在我身邊了﹐雖然你剛走的時候我也有同樣的感覺﹐但那時候我還在學校﹐有很多活動很多朋友上不完的課﹐我沒有辦法感覺到你不在那像是空氣突然間稀薄起來的窒息感﹐沒有辦法長久的感傷。我以為我不會懷念那些日子﹐那些下課後到你房間裡看漫畫打游戲等你練完吉它後煮飯給我吃的日子﹐那些吃遍全紐約中國餐館的日子。你的房間裡總是很空﹐待久了會覺得有點潮濕﹐地上擺滿了新的電子器材﹐總是拆拆裝裝的電腦還有吉它還有鼓﹐書架裡除了漫畫外就是一櫃子的電腦書﹐還有滿衣櫥不知道你怎麼捨得買的名牌衣服。

fob是可以進化的﹐我看你就知道。

今天跟你通電話的時候﹐你的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似乎換工作這件事情一點也沒影響到你的心情。你知道嗎﹐你一直都是個很正面很有精神的人﹐就像陽光一樣的把別人心裡的陰影都吹走﹐所以我才會喜歡待在你身邊﹐所以大家才喜歡待在你身邊。

我答應明年回去看你﹐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明年我回不回得去﹔你說你願意來﹐但是你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有足夠的假和金錢。我們都知道要再見面的機會很渺茫﹐不過沒有關係...只要有心﹐我知道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